2014年7月13日 星期日

小鹿老師專區


小鹿老師也是一個孩子的媽媽,真的很知道看著自己的小孩成長的喜悅,但是小鹿老師更深深的了解到面對小孩子如何寓教於樂的手足無措,在自己學習了鹿鹿全腦開發的概念後才知道,原來自己過往真的忽略了一些關鍵的概念,手足無措或是給自己甚至給小孩過高的期望只是會給彼此帶來壓力,忽略了親情的交流,讓自己成為一個不快樂的媽媽、爸爸
「小孩,其實無法用教的,小孩,是在環境中體會、體驗中學習」
這是真的!小孩子真的無法像是我們在學校上課一樣,拿了一張桌子放了張椅子,他們就會坐好好的,開始做筆記學習(要是真的是這樣就不會有教養的問題)。看著自己寶貝的笑臉會讓自己感覺到很幸福,但是轉眼要面對教育小孩的壓力,自己又不自覺地變成了高壓媽媽與爸爸,這真的很無奈,對不對?

很歡迎各位爸爸媽媽來體會小鹿老師的教學方式,從教室環境的建立、學習氛圍的提升,到小鹿老師輕鬆愉快的教學方式。順便讓小鹿老師跟各位爸爸媽媽分享些可以在家裡隨時可以輕鬆與自己寶貝快樂互動的全腦開發教學法。

小鹿老師特別擅長面對活潑好動的小寶貝喔!
最後,小鹿老師很想跟大家分享一個寶貴的概念
「小孩本來就有專注力、學習力,重點是讓他們的專注力與學習力用在對的地方」

來電 07-3387788 預約時間參觀教室
全腦開發鹿鹿老師高雄中心 高雄市苓雅區三多三路220號2樓-2


 那些小鹿老師的學生家長分享(可點圖放大)




其他小鹿老師的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